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化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文艺汇演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1

  

  618日,理化所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文艺汇演,用歌声颂扬我们伟大的党并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新建、副所长王雪松、工会主席李和王越超、龚领会等部分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10个分工会的300多名人员参加了文艺汇演。

  演出在婉转动听的《映山红》中拉开序幕,气势恢宏、激情澎湃的《黄河大合唱》瞬间点燃了全场,精心演绎的《浏阳河》、《南泥湾》、《万泉河水清又清》、《我们都是神枪手》、《打靶归来》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曲目,创意新颖,载歌载舞,声情并茂,逐渐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阵阵喝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旗飘扬的方向》、《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抒发了广大师生对党深深的热爱和拥护,《我们都是追梦人》、《明天会更好》、《走进新时代》等节目表达了理化人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原创歌曲《初心永不变-空间功热实验室之歌》更是代表全所科研人员唱出了心中的誓言和对党庄严的承诺。演出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铿锵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以各分工会为主体组队参赛,并得到了所在部门党政领导的充分重视,他们或担纲主演、领唱,或亲自指挥。赛前各分工会主席积极组织备战,认真排练,演出时所有演员精神饱满,激情释放。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理化所人铭记党恩的情怀、爱国爱党的深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仿生分工会夺得比赛一等奖,晶体与激光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光化学分工会、条件保障联合分工会、工程中心分工会获得三等奖,油气分工会、支撑分工会、空间功热分工会和低温分工会获得优胜奖,张丽萍、刘新建、王越超、李、吴大勇、沈俊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跨越时空的经典红歌不仅是历史的记录,也成为我们不会改变的红色基因,更将化作无穷的精神动力,激励我们在建设科技强国的伟大征程上继续奋斗。

  

  

  一等奖获奖代表领奖

  

  二等奖代表领奖

  

  三等奖获奖代表领奖

  

  优胜奖代表领奖

    

  节目主持人

  

  1-仿生分会

  

  2-低温分会

  

  3-油气分会

  

  4-条保分会

  

  5-光化学分会

  

  6-支撑分会

  

  7空间功热分会

  

  8工程中心

  

  9-机关分会

  

  10-晶体激光分会

  

  比赛现场1

  

  此赛现场2

  

  等待宣布结果的那一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