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八位青年获得2008年度理化所青年学术报告会优秀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7
曾毅作报告
2009年4月2日,我所召开了“2008年度理化所青年学术报告会”,所青年科技委成员、所科研人员、学生六十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从各自从事的具体科研工作出发,九位青年科研人员与八位研究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所青年科技委成员从重要性、创新性、成果水平和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胡剑英、谢秀娟、陈彬、薄淑晖、罗思扬、何志祝、董贤子、曾毅等八位青年获得了优秀奖,九位青年获得了鼓励奖。

所青年科技委主任黄勇副所长感谢所有青年的积极参与,感谢所有参会老师、研究生的热情关注,希望我所继续加强青年学术氛围,加强相互交流,形成学术“互动”,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崇德书记、赵震声副所长、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业务处

2009.4.3
师生们听报告
师生们听报告
“互动”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