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天津新技术园区领导考察理化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7-02-09


     2007年2月5日,应中科院北京分院和理化所邀请,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刘力副主任一行3人在北京分院院地合作处副处长魏令波和所长刘新厚的陪同下考察了理化所的研发项目和产品,并就理化所在天津成立研发转化平台的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此次邀请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领导到理化所考察,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中科院与天津市的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内容,聚集更多、更好的中科院研发转化项目,尤其是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紧密合作,加快理化所天津科技研发与转化基地的建设。

    考察期间,理化所所长助理刘新建向产业园区领导介绍了研究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项目和相关产品,并汇报了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合作的具体想法,希望在北京分院的组织协调下能够在园区成立产品研发和转化中心。

    刘力主任表示,通过参观考察不仅了解了理化所在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中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而且增强了合作的信心,今后要进一步落实项目合作的优惠政策,加快合作步伐。

    产业策划部

    2007.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