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微纳中心党支部开展“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民主评议

稿件来源:微纳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增强中心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12月2日,微纳中心党支部召开“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群众和研究生共同参会。

  会议特邀保密处高文同副处长为大家作保密知识专项培训。高文同从“什么是保密”“保密责任”“保密法例法规基本要求”“单位保密工作基本情况”及“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深入讲解,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单位发展、家庭幸福、个人前途,因此要不断加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落实保密管理要求,防范泄密事件发生。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各自关心的保密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表示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管理制度,牢筑保密防线。

  在随后的支部民主评议环节中,与会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本年度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同志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要继续努力,争取中心科研工作及党务工作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

  

“保密有我”专题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