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9

  10月8日,理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汪鹏飞所长领学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的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驱动,统筹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详细传达了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他结合研究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指出研究所要保持战略定力,按照“国家事”“国家责”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丽萍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沈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林哲帅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会上,各位参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重点就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谈体会,从研究所发展规划、重大项目组织、人才引进与培养、管理机制、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举措。

  张丽萍书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苦练内功,通过党政班子共同努力,全面提升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在未来的科技创新事业中,创造更大辉煌。

  

张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汪鹏飞所长领学

  

党委委员林哲帅领学

  

党委委员沈俊领学

  

刘新建副书记发言

  

党委委员王越超发言

  

罗二仓副所长发言

  

王雪松副所长发言

  

王树涛副所长发言

  

党委委员张铁锐发言

  

学习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