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629日,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活动。

首先,刘楚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该书摘录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在学习这些论述的同时,刘楚璇同志还详细介绍了每段论述的历史背景及时代意义,并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加深大家的印象,使大家对党的理论成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悟。

刘柯晟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的内容,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余飞虎同志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互动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问答》第三章的内容,表明我们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章茜同志以《问答》第七章为切入点,强调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使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形式多样,互动性强,深入浅出,达到了预期效果。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论述摘编》学习 

   

 

《问答》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