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举行“六一”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时隔两年,在大家的期盼中,理化所第四届“小手拉大手,快乐向前冲”主题亲子趣味运动会又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如约而至。不一样的游戏,同样的欢乐,理化所的年轻爸爸妈妈们挤出工作时间,与孩子们一起欢度了一个特别的节日。90多个家庭12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亲子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张丽萍发表了亲切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到场的小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感谢他们给理化所带来了欢乐,感谢他们为爸爸妈妈安心工作给予的支持,并代表理化所的叔叔阿姨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茁壮成长,鼓励小朋友们长大后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亲子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理化所的大厅和广场成为欢乐的游戏海洋,在“超级障碍赛”、“眼疾手快”、“充气投篮”、“打大牙”等四项游戏中,处处可见小朋友们带领着爸爸或妈妈欢乐闯关的身影。顺利通关的小朋友获得了“画脸谱”的机会,他们用心选择自己喜爱的脸谱和颜色,拿起画笔,发挥想象,用鲜艳的色彩,涂出心中的创意。小朋友不仅带走了属于自己的艺术品,还获得了宁波银行的叔叔阿姨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幅幅快乐、和谐的温馨画面定格了趣味运动会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开心瞬间。理化所“六一”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父母和孩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张丽萍发表讲话  

  

  活动大厅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充气投篮比赛  

  

  比赛现场  

  

  “画脸谱”活动

  

  活动现场  

  

  姐妹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