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我心向党 百年循迹 快乐健身”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领广大离退休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结合学习党史、学习重大历史节点、历史事件等特点,离退休党总支在春光明媚、鲜花盛开的4月举办了以“我心向党 百年循迹 快乐健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100余名离退休党员用学党史、快乐健身的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员们利用中科院老年人大学“书馨科苑”互联网平台,参加“理化所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同时,他们还相约在公园,相约在小区交流健身经验和学党史体会,因地制宜,以适宜的锻炼方式强身健体,以饱满的激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离退休党员同志积极踊参加活动,年龄最大的95岁高龄。他们纷纷表示,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化解了地域上的局限,无论远在在天涯,还是居家,甚至行动不便者都能参加活动,也响应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通过活动,学党史、坚信念、跟党走,激发大家真情投入,用实际行动和真挚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在快乐健身中收获健康,愉悦身心,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党员快乐健身

答题证书

答题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