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所春节前开展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代表理化所党政领导慰问各部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上午,张丽萍书记、王雪松副所长一行来到研究所各研究中心、管理和支撑部门,向各位职工、学生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她代表所党政班子对广大职工、学生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同时,她要求节日期间要加强安全管理,相关人员要加强值守,同时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前夕,张丽萍书记、汪鹏飞所长等所领导还通过走访、电话、视频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同志慰问了院士专家、离退休老同志、长期派驻外地工作和春节值班同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等,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研究所2022年改革创新进展,听取他们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佟振合院士

  

慰问吴骊珠院士

  

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慰问科研和管理部门同志

     

慰问科研和管理部门同志 

     

慰问科研和管理部门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