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理化所“乒坛争霸”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同时丰富所内师生业余生活,增进所内师生交流,理化所教育处、团委、工会携研究生会于2021年5月15至16日成功举办了理化所2021年“乒坛争霸”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所内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4个中心、39名个人以及8个团体报名,累计共60余人参赛,展现了男单、女单、团体赛等3个类别共计70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在5月15日的男子单打比赛中,来自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中心的曾钰培、来自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的关翔、来自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的张春晖和来自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的边帅帅经过三轮奋战成功从报名参赛的26人中晋级四强。 

    

  男子单打比赛剪影 

  在5月16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来自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中心的曾钰培连胜两场夺得冠军,来自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的关翔获得亚军,来自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的张春晖获得季军。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合影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来自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的关山月、来自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的何少凡、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的罗启星和来自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的肖红艳,经过两轮奋战成功从报名参赛的13人中晋级四强。 

    

  女子单打比赛剪影 

  在决赛和半决赛中,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的关山月高歌猛进连胜两场获得冠军,来自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的何少凡获得亚军,来自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的罗启星获得季军。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合影 

  在团体赛初赛中,以肖红艳老师为队长的“乒羽齐进职工联合队”、以曾钰培为队长的“哎就是玩儿队”、以肖五一为队长的“BIG队”和以胡宇皓为队长的“仿生老年俱乐部”分别战胜对手从报名参赛的8支队伍中成功晋级四强。 

   

  团体赛剪影 

     

  团体赛剪影 

     

  团体赛剪影 

  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以肖红艳老师为队长的“乒羽齐进职工联合队”通过扬长避短的合理布局成功夺得团体赛冠军,以肖五一为队长的“BIG队”获得亚军,以曾钰培为队长的“哎就是玩儿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