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仿生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一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二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孟靖昕主持,仿生党总支书记闻利平及支部其他成员共计29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王京霞同志汇报了作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及存在的不足,表明入党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闻利平、李衎分别介绍了王京霞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及考察情况;组织委员金峰介绍了对王京霞的政治审查报告、表现情况等,并报告了支委会研究讨论的结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王京霞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交流研讨。大家认真观看了央视新闻播报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闻利平指出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宣传和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在本职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孟靖昕为大家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并从十九大反腐倡廉形势、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就如何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孟靖昕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毫不动摇地开展反腐败斗争,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学会运用创新思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矛盾,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王京霞宣读入党志愿

  

闻利平讲话

  

孟靖昕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