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所举办2022年线上新春联欢会

  寅虎报新春,瑞雪兆丰年,理化所2022年线上新春联欢会在元宵佳节2月15日上午9点准时开播。线上节目异彩纷呈,线下互动其乐融融,为理化人的虎年奏响春的序曲。

  联欢会在历年新春联欢会的精彩瞬间中缓缓拉开序幕,往昔的精彩勾起无限美好回忆,也让观众对节目有了更多的期待!

  一支青春劲舞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情绪,飞扬的舞步释放激情,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联欢会正式开始。四位全新面孔的主持人让观众耳目一新,处处彰显出理化所青春的力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

  所领导班子倾情演绎了创编歌曲《我们的理化所》,欢快而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对理化所的热爱与祝福,也唱出了理化人共同的心声:不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星光不负赶路人,照亮你和我!今天还有明天,接续奋斗!

  光化学分会的女生对唱《一路生花》,以甜美的歌喉祝愿大家不畏风雨,不畏前路,在追梦的旅途上一路生花。低温、仿生、油气分工会表演的《灯火里的中国》,穿过历史的长河,让大家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百年荣光。晶体激光分会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表达了热血青年对党深切的爱和永远跟党走的誓言。机关分会演唱的《星辰大海》表达了85后年轻人在前进的征程上,面对困难也要奋力前行的勇气和决心。油气分会表演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发出了时代之问,引发爆笑不断。魔术《相信的力量》以一个科研人员的严谨,让观众见证了从不可能化为可能的奇迹时刻。机关分会女生组合《旋木》的表演,仿佛有着治愈的魔力,带着淡淡的忧伤,暖暖的从心头拂过。低温分会的《祈祷》用优美的藏族舞蹈虔诚地祝福祖国国泰民安,山河无恙。研究生会和“小小理化人”带来的武术《少年强则中国强》让观众看到了年轻一代的力量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空间功热分会表演的吉他弹唱《NEW BOY》则展现了现代青年的兼容并蓄与活力。条件保障分会激情四射的舞蹈《一起向未来》带来了冬奥会的如火热情,祝福理化所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理化所礼花之声合唱团的三人混声合唱《领航》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表达了理化人回首百年辉煌来时路,奋勇争先再出发的满怀豪情。新的一年,祝福理化所科研事业再创佳绩,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开场舞《EYES ON ME》

  

所领导班子演唱《我们的理化所》

  

女生对唱《一路生花》

  

男女对唱+钢琴伴奏《灯火里的中国》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小合唱《星辰大海》

  

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

  

魔术《相信的力量》

  

小合唱《旋木》

  

藏族独舞《祈祷》

  

武术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

  

武术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

  

多人吉他弹唱《NEW BOY》

  

集体舞《一起向未来》

混声合唱《领航》

主持人

所长、书记抽取特等奖

副所长抽取一等奖

工会委员向全所职工拜年并抽取二等奖

  

工作人员向获奖人员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