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活动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春节前夕,理化所所长汪鹏飞、党委书记张丽萍、工会主席李嫕等带队走访了激光、脉冲管、大型低温、降解塑料、明胶、低温超导等一线科研团队和产业策划部、条件保障部等管理部门,慰问了2021年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科研人员代表和长期在廊坊、中山、济南、海南等异地工作的干部职工,以及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祖国科研事业和国家的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努力,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6日下午,所领导班子集体慰问了院士专家,通报改革创新进展,认真听取院士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院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工会统一部署,理化所高度重视本次慰问活动,在所党委领导下,所工会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讨论确定慰问对象、标准和工作方案,确保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慰问科研团队

慰问科研团队

慰问科研团队

慰问管理团队

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院士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