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中科富海公司、中石油建设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5月25日,理化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中科富海公司党支部、中石油建设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中石油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沈全锋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再次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随后,理化所、中科富海和中石油公司分别介绍了党建开展情况和业务发展布局。各方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理化所党办主管李东辉表示,希望各方强化以满足国家战略需求为己任的主动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中当好排头兵。

  中科富海党支部书记张彦奇表示,本次党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为下一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沈全锋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希望通过党建引领作用,扩大中石油与理化所的业务合作范围,在氢能利用、油气开发、节能环保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集体宣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