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过程与节能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力过程与节能党支部于12月2日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慧明主持。
  首先,邹慧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尤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同志们紧密联系科研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随后,组织委员孙郁带领大家对科研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研讨。中心主任王俊杰肯定了职工和学生在疫情形势下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青年职工明确研究方向,勇于承担重任。与会党员也纷纷分享自己身边的模范党员事迹,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
  
  
线上会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