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特影中心党支部于11月28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云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心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周树云首先向参会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要,并分享了他对“五个牢牢把握”的理解。他表示,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在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地位;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来指导我们新时代的各项事业发展;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持续创新的精神推进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研究中心全体成员要在二十大精神鼓舞下,齐心协力去完成中心各项任务。

  会上,组织委员李云飞还通报了本学期研究中心实验记录本检查情况。研究中心对实验记录详实完整、严谨规范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对实验记录不认真的同学及其导师进行了通报批评。周树云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实验记录,筑牢科研诚信底线。通过规范实验记录,为实验数据和科研成果的可靠性提供坚实基础,为中心各项科研任务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支部书记周树云分享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线上会议

  

特影中心实验记录本检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