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过程与节能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4月29日,热力过程与节能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慧明主持,设置理化所主会场和廊坊分会场,支部党员共计26人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首先,按照“学查改”专项部署,陈六彪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该文件汇编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党和国家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深刻内涵,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随后,组织委员孙郁主持了许浩和崔晨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许浩和崔晨分别汇报了入党以来的有关情况,党小组成员和党支部委员陈六彪分别介绍了两位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党小组意见、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许浩、崔晨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同意许浩、崔晨同志成为正式党员,并按程序报所党委批准。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为第一和二季度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为田长青、杨鲁伟、孙郁、张海南、季伟等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资料,党组织的关怀让全体同志倍感温暖,在孙郁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最后,田长青同志作为老党员分享了其入党二十多年来的心路历程:在百年奋斗中,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在荆棘中不断探索,没有效仿和完全照搬西方制度,建立了适应中国国情和中国文化的特色制度。田长青寄语年轻党员,希望大家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党员。

  

会场情况

  

许浩同志汇报情况

  

崔晨同志汇报情况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田长青同志做分享